叫死鸟

累了的话我们一起逃跑

索香/The Wolf Under My Heart(七)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“他受过的苦太多了。”

_16

         罗宾不由得勾起了嘴角:“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山治趁机说了句轻佻话:“罗宾小姐,你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如果在这一片昏暗里用手背靠上山治的脸,会发现是在微微发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概想听厨子的真心话,得先送他一层遮羞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要我去告诉他吗?”罗宾歪了歪头,眯起眼睛,这回是真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山治举起受伤不严重的左手捂住脸,终于不再装得漫不经心:“罗宾小姐,饶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山治,你可别太相信索隆的脑子,你不说,他是猜不到的。”罗宾反身从窗户边翻了出去,趴在床沿上冲他招招手,“好好养伤吧,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晚安。”

_17

         罗宾走到转角处,突然向墙上一靠,并没有转过去,眨眨眼睛:“偷听可不是好习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墙边慢慢探出索隆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“我又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我承认你也没那么蠢。”罗宾突然抬手在那颗脑袋上按了一下:“不是什么好人的家伙,记得好好对山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颗脑袋被她按下去之后,只是定在那里,没有抬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许有些话只有低头才好意思说,毕竟像索隆这样的家伙,是做不到光明正大地喜欢一个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索隆说:“我不会那么对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声音珍之又重,他说:“他受过的苦太多,我不想让他再那么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罗宾愣了下,复而放开了索隆: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山治不应该再被爱所伤害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是年幼的他,还是现在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