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死鸟

累了的话我们一起逃跑

索香/The Wolf Under My Heart(五)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将于此刻观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

-10

        索隆的昏睡确实很让人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 比如错过了厨子在烟消云散前,面红耳赤的一瞬

        某人看似多情,但是连吻都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 对哦……还是初吻呢,操。

        山治皱了皱眉,他看了看此刻躺在自己脚边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 确实好看,却也让人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想起那人对自己说过的很多话,都不是很好听,不过他说话从来都不是很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那有些别扭的关心,到底意味着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索隆……我将于此刻,开始观望。

-11

        昏睡时的索隆也很不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 是不是自己的实力太弱了,怎么这点小伤就能倒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,自己从头到尾光顾着打架了,都没能救到厨子。

        有稍微帮到他吗?

        不,这次还是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金发上,是干涸的血腥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手,触碰All Blue的那双手。

        都是因为我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那句话,我说过的那句“不是伙伴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说山治,你知道……我想说什么吗?

-12

        “啊,索隆!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路飞说话含糊不清地,嘴里塞满了肉,不过倒是对索隆表示了前所未有的关心:“你要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山治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路飞吃得眼睛都瞪大了些许,透露着欢愉。虽然身上大大小小的伤,但是食欲从来不属于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许路飞的食欲属于他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 索隆有些头疼,他额上包着纱布,身上更是没有一处完好,可是他只是问:“山治伤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明明自己看见了的,却还是不愿意去面对当时自己的无能为力,好像经他人口中说出来,就不是自己没有做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山治,我大概还是没有能力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是许久之前的相遇还是后来无数次刀锋剑影里的重逢,我都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 我甚至向鹰眼低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解地看着我,他问我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一刻,我才知道,你一直是我的人间理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